10/19/2006

「每日一hae」三:觸電之旅

話說一年多前在網上看了The Libertine的預告片。

預告片一開始,一頭凌亂曲髮的Johnny Depp對著鏡頭獨白。他以性感聲線說出第一句獨白:「Allow me to be frank at the commencement. You will not like me. 」後,我便已經觸電昏倒了~

為求昏得徹底,我決心要在大銀幕觸電。於是我等了又等,等到此片終於在美國上映,但香港卻仍未見任何宣傳。

於是我又等了又等,某天發現此片的DVD在香港已經有售,我知道我的大銀幕觸電之旅泡湯了。

昨天讀報時,才發現此片原來已定於02/11在香港上映,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

劇情簡介(節錄自 mov3.com):
《不覊逃情》(這個譯名真是...)改編自英國十七世紀羅撤斯特伯爵二世尊韋爾莫 (John Wilmot,Johnny Depp飾)短暫但傳奇的一生。
查理斯二世雖然成功復辟,但內憂外患仍然嚴重,常要依賴貴族才子尊韋爾莫的影響力鞏固政權。尊韋爾莫雖然貴為國王的寵臣,卻因為率直放蕩而多次被放逐。他生活荒淫頹廢,酗酒如命,縱酒胡鬧;喜歡創作,但所寫的都是淫穢詩詞,或是揶揄國王荒淫無度的舞台劇;風流成性,到處留情,鍾情於舞台劇演員伊莉莎伯而冷落家中嬌妻。這個玩世不恭的浪蕩子,最終患上梅毒,結束了三十三年的生命。

可按此看預告片

想起來,今年生日收作禮物的Arizona Dream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,全都是Johnny Depp主演的,但我至今仍未有空看,看來我可以趁著The Libertine上映,來一個馬拉松式觸電之旅。

5 comments:

.bwd. said...

一次過咁睇法, 我驚你會電到好似發條橙主角咁痴痴呆呆.

預告片裡尊生嘅口音好正.

Anonymous said...

Oh~~... I'm sure you would be "fallen in love" with Johnny while watching his movies =D !!

Johnny acts soooooooo good in "The Libertine"! I will definetely go to watch it on the 'big screen', though, I had already bought the dvd ^__^ 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驚你電完之後昏迷左,返唔到工...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bildub:
我唔使睇都已經痴痴呆呆~

星仔媽咪:
我特別鍾意佢做怪雞角色,但怪雞角色好難「愛上」呢~ :P
我無買"The Libertine"DVD呀,太貴喇,好期待去戲院睇!

debby:
咁咪好lor,反正我唔想返工好耐~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,好正,
片尾曲仲正,
看了未呀, 人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