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/2016

The Night Manager開播

Tom Hiddleston和Hugh Laurie主演的The Night Manager剛剛在BBC One播出了第一集,本來打算在開播前把John le Carré原著看完的我,現在只看了17%...

這套共六集的劇集每星期日播出一集,最後一集應該會在27/3播出,我現在只好把目標改為在大結局前看完原著吧。

雖然決定了未看完原著前不會看此劇,但剛剛還是按捺不住偷看了第一集的一點點,TH根本就是主角Jonathan Pine的化身!!!

看他在片場鑽研原著的樣子,便知道他有做足揣摩角的的功夫。雖然臨急抱佛腳的考生也是這樣子




早陣子去了幾間書局都找不到The Night Manager的小說,他手上的這個版本更是在網上也找不到。我現在是用Kindle看Penguin的電子書版,這個版本經常在對白處漏掉引號,有點奇怪...

但怎樣奇怪也好,也要在一個月內看完!(握拳)

握拳後又要去繼續工作了...(淚)


23/2 更新:在網上找到他手上的版本了!我應該訂嗎?應該訂嗎?應該訂嗎?應該訂嗎?應該訂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