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9/2016

Happy Birthday Tom Hiddleston!

這幾天聽著Tom的聲音倒數,終於到他的生日了! 本來打算趁今天詳述喜歡他的原因,奈何工作死線逼在眉捷,只好post一些短片來簡短介紹一下吧。 

以下是令我掉入這個TH大坑的二十大youtube短片:(本來是「十大」的,但選片的時候興奮過度...)

1) 看Thor時其實只是對Loki/TH有點留意,真正開始迷上是看完刪剪片段後。這些片段令人看到Loki一開始其實只是個愛玩的惡作劇之神,而且他在奧丁昏睡後坐上王位也是王后提出得,而非他謀朝篡位。電影把這些片段剪掉,令他變成儲心積累奪位的奸角。


2) 以Loki裝束神秘現身Comic Con的TH,台詞既保留Loki的經典對白,亦有為當日活動度身打造的對白,加上Loki附身般的邪氣演繹,令台下(及螢幕前的我)陷入瘋狂狀態。


3) 這個Jaguar廣告完全展現他演奸角的魅力。


4)雖然因為演奸角而為人熟悉,但平時其實經常ehehehe地笑。


5)因為太愛說話,所以經常劇透,這次被記者訪問時幾乎說漏了嘴的神情很傻。


6)超級親民。


7)看他的fancam,他都總是面帶笑容,對fans可以說是有求必應,這是唯一看到他生氣的一次。但生氣也以很有風度的方式維持現場秩序,EQ高得令人敬佩。


8)說「bad boy」時的聲線和表情是Loki上身嗎?XDDDD

9)在首爾一個商場出席Thor2的宣傳時,在台下簽名簽了近一小時才上台。本來以為一小時的簽名片段沒甚麼好看,可以看幾分鐘便關掉,豈料被他全程的燦爛笑容和熱情友善打動,看畢全場。


10)他為fans簽名總是很落力,有時會為了分秒必爭而跑來跑去,有時索性跪在地上簽名,這次則一邊簽一邊用口咬著筆蓋。在這下雨天,筆蓋掉了在地上他都二話不說便拾起,再繼續咬在口中。


11)被問及會否演Prince Charming時,質疑自己是否太老的表情很可愛!


12)充滿惡作劇和笑點的一個訪問,TH真的脾氣超級好。


13)他扮美國隊長Chris Evans超好笑,不過最好笑是扮Owen Wilson,超神似!


14)訪問結束時看了看記者的名牌,然後對記者說"Danke schön Alexander",真的很有禮貌!


15)愛pudding又愛cake的他真的很sweet~

16)拿著曲奇解釋delayed gratification。


17)為了籌款而說急口令,不斷說錯的樣子很可愛!

18)這封信寫得很動人,他讀信的聲音亦很迷人。


19)如果以為滿肚詩書的他是文弱書生,看他為舞蹈劇準備時會嚇一跳。


20)他簽名時有把男聲問他「Tom are you single?」,然後他倆的互動很搞笑。


其實他在很多訪問中的妙答都令我深深著迷,但今天時間有限,就先post以上較短的片段吧,較長的訪問有空時再寫。最後,祝今天35歲的Tom生日快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