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/2006

Long time no see

昨晚明明把八月列作動畫月,豈料...今天已按捺不住,連看了三集EVA~
片首曲一響起,那久違了的感覺突然浮現了
想當年也是下午四、五時左右在電視看此動畫的


連看三集後,家人便回來了,只好暫停,但從前所看的動畫卻不斷從腦海中湧出來,只好去youtube找點慰藉,找到了這個:

這首歌是Slam Dunk中我最喜歡的,相信是因為我對三井浪子回頭那一幕念念不忘。
前天跟友人逛信和時,看到久違了的幽遊白書,儘管不覺得它的歌曲特別動聽,但也找來緬懷一番:


原來,已過了這麼多年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的,真的是很多年了﹐我都記得自己曾經識唱slum dunk首卡通片的主題曲,記得自己坐係電視前面'捕'有線的'音槳西礦場'的mtv,仲要學step跳'step',驚嘆nick carter的靚仔,但而家nick carter己經變了個'佬'了,原來真係已經很多年...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識唱slum dunk主題曲?你識日文ga?

我不嬲對o個類靚仔無咩興趣,最鍾意係好鬼型o既AJ!(我發覺我同你o既喜好都各有各o既模式wor,你鍾意親o既,都係一頭金髮,e.g.Nick Carter同碧咸,我鍾意o既,唔知點解,都係有M字額危機,好似AJ同龍格堡~~~)

麥兜句「從前有個王子, 佢慒下慒下, 有一日, 佢變左個佬」,真係一絕~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久沒看這套eva, 我也有看完整套卡通呢,還記得是在會考那年atv 播出,好看, 一向不看cartoon的我也迷上它,喜歡它的故事, 人物, 歌,
不過, 畢業後的工作, 的確, 使我遺忘了所有的娛樂, 只會為了減輕壓力而看看magazine 而已.
互勉~加油,人地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我是在有線看的,但已忘了是那一年。
它的片首曲,真的是經典,整套動畫亦很有風格。
畢業後的確要忙於打工,但我真的不甘心就此成為打工機器,所以仍然撐著身子去看戲(我上次見你地o個陣個樣咁殘,咪就係因為放工後去左睇兩場戲)
工作穩定後,便照顧照顧自己的興趣吧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