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/2006

八月--動畫月



一直也很想翻看的動畫系列,今天收到它的DVD作生日禮物呢,呵呵,過了七月的「貝托魯奇斯洛夫斯基」月,八月便成了動畫月,有EVA,還有Monster,還有可能會借到的高智能方程式,嘩哈哈~~~
一直想買來翻看的,還有Slam Dunk幽遊白書,不過太貴,還是留待他朝發達時才自己買吧。

昨晚跟友人逛信和,多了很多動漫精品店呢,很多Bleach的東西都很有型~!(例如早前提過的扭蛋)呀...我不想提早破產~~~

一想起七、八月的節目,便興奮不已~
不過,一想起在生日當天被人變了性,便有點...
不過,其實我一直也覺得自己生錯了性別...
不過,正如Wyman的詞所說:「如果我是誰 必須根據 染色體的設計 埋藏內心的幼細 大概就要荒廢」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姐姐有全套slum dunk 漫畫ar,如你想看,我可以找出來ar...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我暫時都係想睇動畫多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