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2/2006

一個魔戒粉絲的夢魘

昨天在某黑底粉紅字碟舖閒逛,突然發現官恩娜有首歌叫《魔戒三部曲之四》,那一刻真的不禁在心中破口大罵,這低俗女人居然夠膽高攀魔戒三部曲!?雖然明知聽完會氣死,但為了直擊這低俗女人如何冒犯魔戒的神性,我這還是冒心臟病發的危險聽了。
她一開口,便「鬼鏈咁聲」,實在令人吃不消,但為了知道歌詞如何,我還是逼自己聽下去,那垃圾歌詞令人越聽越氣,低頭一望,看到那低俗女人在唱片封面擺出自以為迷死人的姿勢,更加是火上加油,真想把那些碟通通打碎!為了抑制怒火,我唯有把視線轉移,不移還好,一移居然移到竊海皮的cd上,又是那副裝純情裝可愛裝楚楚可憐的樣子,天呀~~~~~!!!

我不是甚麼音樂人,沒有資格說本地樂壇不滯之類的話,只好輕輕淒然嘆喟一句:嗚呼哀哉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語言辛辣諷刺~~~

哈哈~~~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你成日o係度讚我
d人會以為你係做「妹」ga~

其實有咩辛唔辛辣oY,我淨係知我當時個樣係兇神惡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