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06

「每日一hae」之六:撞鬼

萬聖節已過了個多星期,還是經常撞鬼,大概是因為越窮越見鬼。

忙於驅鬼,連最愛寫的hae文也沒有時間、沒有心情寫了。

今天依然情緒低落,所以經過零食店發現「NEON GENISIS EVANGELION CHARACTERS TYPE-F」的模型終於由原價$39減至$29時,決定買一盒來給自己一點鼓勵。



這個系列的模型共有五款,一盒一款,盒上沒有標明內裡所藏的是那一款,所以買的時候有點像抽獎。上次在動漫節碰上半價,忍不了手,買了一盒,回家後發現是零號機,有點失望,因為我最想要的是初號機。本來打算把模型帶回公司裝飾辦公桌,但又覺得只有一部EVA,太孤獨了,所以決定先替它找個伴才把它帶回公司,但奈何動漫節完了之後,一直都沒有碰上這系列的模型減價,加上又不想太敗家,所以遲遲未買,心裡一直記掛著。

今天終於碰上半價,雖然近日貧窮鬼纏身,也顧不了那裡多,決定買一盒來一償心願。雖然有點擔心買的又是零號機,但細心一想,抽中零號機的機會只有五分之一,而其餘的四款,抽中那一款我也不介意的,當然最想抽中初號機,但貳號機也不錯,抽中凌波麗也可以的...想著想著,便拿了一盒去付錢。

甫踏出零食店.便急不及待打開來看,呀~又是陰魂不散的零號機!在赤貧的日子白白花了廿九大元,真係撞鬼~


P.S. 我新買的零號機只拆了盒,尚未拆袋,有人有興趣嗎?

3 comments:

sf said...

我有.

Anonymous said...

等我又去睇下先!!!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sf:
咁我去吹水會嘅時候拎俾你。

弗:
你係咪睇套動畫呀?我可以下個禮拜拎俾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