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4/2009

歸位

第一次有這種奇妙的感覺。

昨天漫無目的地由灣仔步行至銅鑼灣,途中無無聊聊地甚麼店也去看看,又無無聊聊地胡思亂想,然後突然有一刻,有一種「我返嚟喇」的感覺。

早幾天整理這個blog時,重看昔日的文章,有種現在的我不再是我的感覺。想不到放假數天,「我」竟然會歸來。

開始被現在的公司摧殘後,每天都是行屍走肉似的,連去理髮店洗髮,也不用擔心忍不了笑,因為一躺下,便累得想閉上眼睡。偶爾難得抽空跟朋友見面,都總是勉強提起精神地聊聊天。但昨晚跟友人見面時,卻罕有地精神奕奕,難怪連友人也說:「你返嚟喇。」

畢竟這個blog是「我」開的,難得「我」歸來,那麼就歸來吧。

3 comments:

606 said...

你苦行修練修成正果

林時拉夫斯基 said...

其實似上身多D

debby said...

但係好明顯你又俾公司催殘番...

anyway, welcome back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