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08

笑多D?

話說老細那句「你要講多D嘢,笑多D。」,令我想起Naruto動畫216集裡的其中一幕。

那集是說砂忍村開辦了忍術學校,由我愛羅、手鞠和勘九郎教小孩子忍術。


三位老師站在一眾學生前面,讓學生自行選擇跟哪位老師練習。



手鞠提醒我愛羅要有笑容,否則不會有學生選他。


最後,很多學生選了手鞠。


勘九郎也很受學生歡迎。


依然笑容欠奉的我愛羅則...一個學生也沒有...


不,原來有一個。

不過,即使只有一個學生,可能也比強顏歡笑好。

德研究:強顏歡笑可致抑鬱
(明報) 05月 19日 星期一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許多研究證明,大笑對身體有益,有助減壓、抗抑鬱及放鬆等。但德國一項研究卻發現,強顏歡笑有損健康,可致抑鬱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及影響免疫系統。專家警告,因工作需要而經常笑臉迎人的服務業人士,如售貨員、侍應與機艙服務員等,要定期給自己空間抒發真實情緒。


有人可以替我把這篇新聞forward給我老細嗎?

2 comments:

倉海君 said...

你老細email係咩?我可以幫你成個blog forward俾佢喎。

Unknown said...

haha~~~
睇你個blog唔洗強顏歡笑架渦~
其實主因應該係你講少左野者~
無藥引, 咪爆唔到笑彈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