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08

Bleach番外篇(108-102)

因為工作太忙,所以最近幾乎完全沒有娛樂,唯一的定期消遣是每星期五花數分鐘在網上追看漫畫連載。

Bleach最近的番外篇很好看,比之前在虛圈輪迥式的打打殺殺好看得多。最令我興奮的,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浦原喜助在番外篇佔戲很重!

我那麼喜歡喜助的原因,在這篇曾寫過。當時的喜助是護廷十二番隊前隊長及技術開發局前局長,而在時光倒流的番外篇裡,他則是剛剛當上十二番隊隊長。

在隊長就任儀式舉行當天...

在門口一臉愕然的喜助。


傻笑的樣子很可愛!!!(這是甚麼圖片描述=.=")


在門口戰戰兢兢,不敢進去,結果捱罵...


英氣十足的夜一大人出場了!


呆頭呆腦地聽著總隊長宣佈自己就任。


然後呆頭呆腦地向下屬解釋自己是他們的隊長。


在想隊長真不易當的時候,五番隊隊長平子出現了~


總覺得平子的說話是說給還未適應新工作的我聽的,雖然...我沒有下屬(炸)。


很帥的喜助!!!(你瘋夠了沒有?)

喜助上任後不久,尸魂界發生重大事故(起因未明,故在此略過)。


趕赴緊急隊長會議的喜助。


喜助派了自己的副隊長日世里到現場調查後,才知道事態嚴重。因為擔心日世里的安危,所以請求總隊長讓他親赴現場。


因為表現得慌慌張張,又被夜一大人教訓了~


一臉擔憂的樣子被向來心思細密的第八番隊隊長京樂看見了(其實即使不心思細密也會看得出吧...)。


京樂大叔瀟灑地開解後輩。


仍是一臉擔憂的喜助。


未看番外篇前,真的萬萬想不到喜助剛當隊長時,原來是如此怯懦,因為在之前的漫畫中,他一直都很有自信,處變不驚,他的隊長look更是魅力非凡!這中間的演變,實在是很大的進步呢~

但願剛剛在appraisal「人際技巧」一欄壯烈地拿了2分的我,也能有如此進步。



(圖片來源:jojohot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