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05

貪小便宜

早前嘉禾旺角舉辦了一個「歐洲潮電影」的小型影展,票價是$50,另外有$100三套戲的套票,算死草的我覺得套票較抵買,於是儘管想看的片只有兩套,也買了套票。

02/12那又看了My Life Without Me,女主角得知自己身患絕症,命不久矣,決定在離世前要精彩地活。沒有聲淚俱下的煽情場面,有的只是要無悔地離去的決心。

06/12那天看了I am Dina The Shape of ThingsI am Dina 開場的首十分鐘很恐怖(對我來說),我還以為自己錯選了恐怖片來看。片中女主角因為童年的恐怖陰影,性格變得怪怪的,圍繞她的男角,有好幾個也是怪怪的。女主角性感奔放,而且把澎湃的感情以大提琴來宣洩,跟Hilary and Jackie中的 Jackie有點像。至於The Shape of Things,男主角是Paul Rudd,而且是幽默爰情小品,很期待呢,可能是期望太高,而且期望的方向錯了,看後很失望,亦不覺得此片幽默或浪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