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9/2005

失敗

過渡期總算完了~

日記不見得有進展,有很多電影的感想還是沒有記下來,失敗。
沉迷動畫,擱置了一日一戲計劃,失敗。

現在天天都很累,過渡期間辦不到的事,現在也休想辦到。只希望間中會有點時間看看戲,有點精神寫寫戲。

除了戲之外,還有動畫和漫畫。

動畫方面,Bleach已看了三十九集,很心急想繼續看呢,隊長們太英了!!!
Hunter x Hunter 看了六十二集,雖然算不上心急想繼續看,但既然有人借,一看亦無妨,況且「細路版飛影」實在太可愛了,西索亦很型呢!
無綫今晚開始播Monster,有點期待呢。據聞無綫亦已買了Naruto,是的話就太好了,很想看呢~

漫畫方面,終於有緣一看《死亡筆記》,首四本真的很精彩呢,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心思細密,但其後的兩本的情節不及起初緊張了,有點失望,但還是很期待餘下的期數,希望劇情會峰迴路轉吧。(說起上來,早前彭浩翔曾讚揚此漫畫的情節推進,其實彭浩翔自己所寫的《全職殺手》,相比之下,也絕不遜色呢!)
在漫晝cafe看了兩期Bleach,Bleach的漫畫比動畫出得快很多呢,很想租來的,呀~~~(<--在世界中心呼喚錢~~~~~~)

Hunter x Hunter 中的西索(此人經常作小丑打扮,這「正常」look是很旱見的~~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後一句, 很對~!